開箱特報

敏感性肌膚的好捧友~Newborn Pure

2021 / 12 / 16
發表人:肚妮
敏感性肌膚的好捧友~Newborn Pure

 【貝親Newborn Pure 】嬰兒潤膚乳液及嬰兒護膚霜彷彿聖誕老公公,來臨的正是時候!

冬天冷風吹過孩子的肌膚,讓三位敏感性肌膚的孩子實在承受不住,臉部肌膚馬上出現泛紅、乾癢等現象,年紀小的還不會說話,只會用哭聲跟哀嚎表達,媽媽聽了好心疼~


左邊這款是【貝親Newborn Pure 】嬰兒潤膚乳,1罐200ml。

 

貝親Newborn Pure 】新生兒純淨肌膚保養系列產品特別強調"保濕",因為寶貝肌膚厚度只有成人1/2,因此特別需要保濕,長大後也較好保養:

 

1.自然保濕配方:由和胎脂以及賽絡美相似的成份製成,藉由鎖住水份保護肌膚,內含橄欖和稻米成份,以加強自然保濕配方的天然功效。

 

2.無添加Paraben和酒精:只給寶寶最好的。

 

3.酸鹼平衡配方 :來自日本,幫寶寶留住肌膚水分~


這瓶嬰兒潤膚乳非常好推開,比起一般市售的嬰兒乳液,更滑順好吸收,不殘留肌膚,香味也不過重,孩子洗完澡後自己都可擦拭,不用大人再幫忙推勻,真的非常適合給孩子用!

 

香味帶點淡淡甜甜的味道,孩子擦完都說好香好香好舒服!

 

通常每天沐浴後讓他們在身體上擦上這款潤膚乳,每天1次,加強肌膚的保濕~

 

再來推薦這款嬰兒護膚霜,1條50g。

 

雖然說是護膚霜,也可當作屁屁膏,卻沒有市面上來的黏膩及刺激,相對的只比潤膚乳濃稠些,可用在特別需要滋潤和保護的地方,像冬天的寶寶臉部及紅屁屁的部分,都非常需要幫忙鎖住水分,避免清潔或乾燥時的水分流失。


老三的肌膚從出生以來遇到第一個寒冷的冬天~又紅又乾癢,怪可憐的~

 

只好每天用嬰兒護膚霜一直不停的塗抹在她臉上,慢慢的調理肌膚,期待護膚霜的保濕成分讓肌膚生成滋潤保護膜,更水嫩有彈性。

 

持續使用一周後,真的舒緩許多臉部肌膚不適感,也重新露出迷人的笑容啊!


 

【貝親Pigeon】除了奶瓶奶嘴好,許多周邊產品也都是特別為了嬰幼兒設計,成分及效果絕對是讓人安心又放心的。

 

像嬰兒潤膚乳建議可當作基礎護理預防用,特別是冬天,每天勤擦拭,加強滋潤及深層滋養,質地非常清爽,完全無負擔;而嬰兒護膚霜則可用在特殊加強部位,如臉部及屁屁,隔絕刺激,形成肌膚保護膜,維持肌膚的健康。

 

武林傳說只要有倚天劍跟屠龍刀,便可天下無敵;寶寶圈裡應該是只要有【貝親Pigeon】Newborn Pure新生兒純淨肌膚保樣系列,媽媽就好安心,期待每個冬天裡,都還是可看到寶寶最美的笑容!

 

喜歡貝親的朋友,也一起來當貝親試用大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