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皮膚粗粗?不怕!我有Newborn Pure!

2022 / 05 / 25
發表人:燦玥
皮膚粗粗?不怕!我有Newborn Pure!

 最近天氣冷熱變化大,一下熱到必須跟北極熊說對不起然後默默打開冷氣,一下又冷到把收到櫃子深處的被子給拿出來裹,也因為這樣,小珍珠最近的皮膚狀況時好時壞,常常會乾到皮膚有點粗糙的,讓我們傷透腦筋。

 
感謝貝親@pigeon.tw的Newborn Pure潤膚乳液試用邀請,在這時候來幫忙解決爸媽的煩惱啦! 
 
有的潤膚乳會很厚重很難推開,這一款乳液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輕輕一抹就可以均勻地推開,還有淡淡的香氣相當好聞,加上不含Paraben防腐劑和酒精,不會去刺激到寶貝嬌嫩的肌膚,肌膚補水的同時,也在表面形成保護層隔絕外界不散失,更重要是的是造型輕便好攜帶,出門在外有需要一抽一壓一抹,鏘鏘!馬上就保護到小寶貝的肌膚囉!
 
嬰兒潤膚乳液看這裡➡️https://lihi1.cc/Gym2D
 
貝親的官方line加這邊➡️https://lin.ee/N9jQQ20
 
 
另外貝親也持續在招募試用大使,有興趣的媽媽們也一起來試用貝親產品吧!(記得先加官方line哦!)
 
#台灣貝親  #潤膚乳 #嬰兒潤膚乳液 #Newbornpure #無添加Paraben和酒精    #自然保濕配方   #鎖水神器 #快速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