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黃豆媽咪超專業開箱】--Newborn Pure

2022 / 01 / 22
發表人:黃豆媽咪
【黃豆媽咪超專業開箱】--Newborn Pure

今天要分享最近讓Fee塗擦的貝親護膚品,Ann在嫩嬰時期也有使用過這Newborn Pure系列,時隔兩年讓二寶體驗並紀錄了心得要和大家分享:貝親 嬰兒潤膚乳液、嬰兒護膚油

 

[嬰兒潤膚乳液]

 

 

平時準備寶貝們的用品我最注重的就是成分,Newborn Pure系列無添加Paraben和酒精;主打Natulayer™自然保濕配方,像是賽絡美、胎脂相似成份、橄欖及稻米等,給予肌膚滋潤、幫助鎖水。

 

嬰兒潤膚乳液的質地是偏水感的白色乳液狀,非常水潤輕盈,用溫熱掌心輕輕推勻就會變為露狀迅速被肌膚吸收,不會黏膩讓寶寶排斥。

 

保養完的肌膚摸起來非常柔滑,還會留下淡淡的香氣,讓平日保養時刻舒服放鬆,Fee現在也越來越習慣我們洗完澡安排的保養流程囉!

 

[護膚嬰兒油]

 

 

在認識這瓶護膚嬰兒油之前有使用過其他嬰兒油的經驗,我自己平常不排斥油保養,但擔心油膩感會讓寶貝不習慣而容易哭哭,所以較少使用。

 

最令人驚豔的就是護膚嬰兒油的質地,剛擦下去雖然是油狀,但在塗抹時經由反覆按摩、推勻就能被吸收到肌膚內,沒有被油深層包覆的厚重感,相較之前使用過的油輕盈許多

 

護膚嬰兒油滑順好延展、適合按摩使用,除了臉部我們不塗擦,洗澡完時會幫Fee全身塗抹按摩;在平日更著重手肘及膝蓋的加強保養。

 

 

而且不只Fee,Ann也會要求和妹妹用同一系列保養,看來這系列十分受兩姊妹喜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