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禾馨寶寶洗衣首選---貝親嬰兒洗衣凝珠

2021 / 12 / 15
發表人:Bonita
禾馨寶寶洗衣首選---貝親嬰兒洗衣凝珠

在Bonita 還沒踏入育兒星球時對育兒商品實在非常陌生😅

當時常跑日本,在街頭看到日本媽咪育兒大多使用貝親的商品,所以在懷孕時就從貝親開始準備寶寶用品!加上捲餅是 #禾馨寶寶,禾馨待產包(包含奶瓶)全部都採用貝親商品,捲餅來到這世上第一刻就成為貝親奶瓶的愛用者了,尤其印有迪士尼人物的奶瓶更是陪她渡過厭奶期,因為有維尼、皮傑的陪伴捲餅飽飽才願意喝ㄋㄟㄋㄟ,真是幫了媽媽一個大忙啊!

 

最近試用了貝親的新商品 #貝親嬰兒洗衣凝珠

商品連結⬇️

🔗https://lihi1.cc/enkUW

 

👏🏻特點

-球球設計相當方便,避免了洗衣精沾手的困擾

-添加酵素(蛋白酶)洗淨,針對寶寶衣物常見的蛋白質汙垢有明顯的去污力

-不含磷、螢光增白劑等有害物質

-一顆凝珠大約可清洗4-5件寶寶衣物

-使用時直接投入洗衣槽,外膜遇水溶解

-非常適合旅行攜帶

 

 

可愛方便的球型設計,家長們一定有寶寶誤食的疑慮,貝親特別設計防咬機制🤣凝珠外膜添加苦味劑,但使用完畢還是要將袋口密封避免寶寶抓取玩耍喔!

 

👶👩🏻捲餅與媽媽很榮幸成為貝親的試用大使,

大家也有機會跟我們一樣,第一時間體驗高品質的貝親商品喔,一起來參加吧!

 

加貝親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elJTTjg

 

#嬰兒洗衣凝珠 #我來發洗糖 #家有洗事2021 #一顆輕鬆洗 #無殘留 #貝親試用大使

@pigeo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