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與我】妳也餵得太好了!

2011 / 07 / 29
發表人:小熊貓媽媽
【貝親與我】妳也餵得太好了!

 

滿月時,去醫院打預防針,醫生問了小熊貓出生的體重(3960)看了看現在的體重(5400),問我都餵他吃什麼? "母乳啊~" 醫生追問是全母乳嗎? "是啊! 醫生忍不住說,妳也餵得太好了!

懷想小熊貓出生那天,因為剖腹產的關係,前幾天不吃不喝根本沒有奶水,第二天,小熊貓還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因為輪狀病毒住院一星期,醫院不准我去親餵,等到出院後,一開始學習親餵,小熊貓總是吸得我好痛,奶水又不多,害他哭個不停,我也好憂鬱。

只好暫時改瓶餵了,朋友送了一台某牌手動擠乳器,號稱吸力超強,沒想到太強了導致擠出"草莓奶",不想讓小熊貓喝"調味奶"只能另覓他方;還好想起懷孕時上過貝親的媽媽教室,講師有推薦貝親的擠乳器吸力溫和不傷乳頭,馬上上網敗了一台,還順道買了一條貝親羊脂膏。

早該想起的,換了擠乳器後,除了不傷乳頭,輕巧,安靜外,後來爬文得知母乳寶寶最能接受的就是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搭配新款的貝親寬口徑奶瓶使用,小熊貓的接受度超高。才滿月,我已經是個驕傲的媽媽了(翹尾巴~)。瓶餵先餵飽小熊貓後,我也有餘裕慢慢的和小熊貓親餵,不過貝親電動擠乳器還不能功成身退,因為多的ㄋㄟㄋㄟ我還要擠出來幫小熊貓儲存"戰備糧"啊。對了,還有羊脂膏,擦了之後破皮恢復得很快,淡淡的顏色和味道,溫和無副作用,這大概是貝親產品的一貫風格吧。

後來,我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連溢乳墊也一口氣買了貝親200片一大箱的,還有母乳袋...看到紅色Pigeon標誌,心裡都會有莫名的滿足感,我想我有名牌迷思,感謝貝親在我的母乳哺餵上一路給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