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懶癌媽媽的福音!寶寶洗衣凝珠😍

2021 / 11 / 24
發表人:山伯
懶癌媽媽的福音!寶寶洗衣凝珠😍

 洗衣凝珠大家都用過吧,一大籃衣服只要加一顆到洗衣機就可以輕鬆獲得乾淨的衣服,現在竟然連寶寶衣服也有洗衣凝珠🤩完全是懶癌媽媽的福音!

 

超級方便使用,只要把衣服跟洗衣凝珠放進洗衣機裡,再按照正常程序啟動就好啦👍🏻

凝珠外膜遇水即溶解,含蛋白酶、纖維素酶、脂肪酶、椰子油精華,但不含磷、螢光增白劑等有害成分,溫和卻有力,針對嬰兒衣物常見污漬可達到有效去污的效果。

濃縮型配方,一顆約可清洗4-5件衣服,不用再擔心傳統洗衣精會不會倒太多(很常手滑)。外出回外婆家、奶奶家也方便攜帶,就不用再每個地方都囤一罐洗衣精(難怪銷售人員都問我要不要箱購洗衣精🤣)。

洗完淡淡的清香,衣服也柔軟,讓寶寶Q嫩的肌膚不會因為香精而產生過敏。

感謝 @pigeon.tw 提供試用😍各位媽媽爸爸也可以透過申請成為 #貝親試用大使 ,就能獲得試用產品的機會!

-

⭐️嬰兒洗衣凝珠詳細介紹

🔗https://lihi1.cc/enkUW

-

⭐️貝親官方Line

🔗 https://lin.ee/elJTTjg

-

#嬰兒洗衣凝珠 #我來發洗糖 #家有洗事2021 #一顆輕鬆洗 #無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