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與我】貝親母乳實感~避免乳頭混淆的小幫手!

2011 / 07 / 30
發表人:jean
【貝親與我】貝親母乳實感~避免乳頭混淆的小幫手!

 

在生老大姐姐Dora之前,最常在BBH網站上流連,準備寶寳用品過程中,花最多時間做功課的,莫過於奶瓶了,畢竟寶寳要吞下肚的東西,材質很重要,一定要選定BPA free的才行。

 

我因親餵加平日要上班的關係,需要公婆幫我帶寶寶時使用瓶餵母奶,但希望不要產生乳頭混淆,爬文討論區中最多媽媽推薦的就是貝親PPSU母乳實感奶瓶搭配母乳實感的奶嘴比較不會產生乳頭混淆,因此購入寬口徑與一般口徑的貝親PPSU母乳實感奶瓶搭配母乳實感的奶嘴。

 

 

其中我推薦寬口徑奶瓶,因為寶寶嘴巴必須張比較大來吸,和含母親的乳房較相似,而且因上班忙碌關係,我母乳沒餵很久,約餵四個月就因身體太累就沒堅持下去,慢慢就懶的擠與親餵,母乳就漸漸斷掉了,改泡奶粉給寶寶,寬口徑的好處是奶粉比較好進入奶瓶,比較不會有奶粉不小心撒出瓶口的窘況。

 

現在剛在今年五月剛生老二弟弟,我仍然選擇使用貝親的母乳實感產品,而且貝親還推出了最新一代的升級版母乳實感,新一代的設計除了質地更柔軟之外,加長奶嘴可以更服貼的頂到嬰兒嘴內的哺乳窩,寬口徑的形狀也更雷同媽媽的乳房;霧面材質是貝親的專利設計,讓嬰兒含住奶嘴的時候更緊貼不容易滑動、也避免嘴唇沾黏的感覺,真的超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