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感受貝親用心研發與頂級呵護的好品質

2020 / 03 / 18
發表人:Anna麻麻
感受貝親用心研發與頂級呵護的好品質

 

有鑑於上一胎很害怕孕肚有西瓜紋出現(網路文章實在是太可怕了,如果長出來就回不去了~),常常很勤著塗抹妊娠霜!晚上塗一次,上班中午午休也在補一次。以為已經作好萬全準備,不會有紋路,但不知道是不是卸貨後一時疏忽,沒有再繼續塗抹妊娠霜,後面在肚臍周圍發現長了些微淡淡的妊娠紋(泣)⋯所以這次一定要加強保養保濕💪🏻💪🏻,不讓妊娠紋怕上肚!

 
這一胎原本使用百X妊娠油,但天氣冷,塗上質地比較油的妊娠油,一段時間後,肚子上反而長了一顆顆的疹子,三不五時會發癢😭😭,只能回診請醫生開藥治療⋯
 
剛好在前段時間裡,看到貝親有試用活動,立馬上網填表參加!很開心可以獲選" 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  "試用大使🎉🎉,來得剛剛好~~
 
這款妊娠霜已在日本上市一陣子了,受到熱烈的歡迎,而台灣預計是過年後會開始販售,目前Anna麻麻我搶先各位媽咪一步,提早感受貝親用心研發與頂級呵護的好品質!!
 
💕擦拭身體時,不會有人工香料,或是刺鼻的氣味。
💕妊娠霜塗抹時,在孕肚上約3、4分鐘即能快速被吸收,容易推勻,質地清爽,不會像油類那樣粘膩不舒服,這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裡,吸收效果很好
💕一天只要保養擦拭一次,可以持續保濕24小時,一次就ok,對於忙碌的在職媽媽很方便!
💕一瓶搞定全身保養,孕肚、屁屁、大腿、胸部,容易會發胖的地方全都可以一起保養!
 
而且,停用他牌妊娠油,看病擦藥治療後,再使用" 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  ",乳液質地清爽,原本孕肚旁的癢疹已經不會在發作,真是太棒了,肚皮不再癢癢~
 
📣懷孕中的媽咪可以密切關注貝親官網,一起感受到日本貝親用心研發的" 長效保濕妊娠霜  "
🌹保濕力佳
🌹好吸收
🌹低敏不刺激的特性
讓您安心體驗,開心渡過孕期,保養出美美的肚皮,順利卸貨💪
 
 
#選貝親最安心
#妊娠30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