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媽媽的救星-貝親護膚油,按摩寶寶肌膚不會過度摩擦

2020 / 01 / 10
發表人:淳媁媽咪
媽媽的救星-貝親護膚油,按摩寶寶肌膚不會過度摩擦

 自從有了女兒-魚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當媽整個人變得神經兮兮,尤其是在照顧女兒的時候格外小心,起初都是聽人家說寶寶皮膚很容易過敏起紅疹,媽媽我就覺得我自己沒有過敏的情況,寶寶自然就不會有,前期我有使用他牌修護膏、護膚乳幫我女兒洗完澡塗抹整個身體,但是用起來效果我覺得普通,而這兩種使用起來很黏又很油,還會推不太開,導致我在幫魚鬆按摩的時候她很不舒服,身體也會紅紅一塊ㄧ塊,抹完之後整隻手不外乎就是會黏黏的,我這個人也沒辦法接受黏黏的這件事,直到慢慢到魚鬆3個月之後皮膚開始出現乾燥,有時候腳趾頭周圍還會出現脫皮的狀況,我那時候就覺得寶寶也會有皮膚乾燥導致脫皮的問題嗎?

 
直到出現了媽媽的救星─貝親嬰兒護膚油
我自己本身不太愛使用『油』系列商品,我覺得用起來一定就是會很油,當我看到這罐『貝親嬰兒護膚油』我心裡有點猶豫是不是真的要給魚鬆用用看,但貝親這個牌子我有試過其他幾樣商品,試完之後我的心得就是以後就買一模一樣,也不用特別在去嘗試其他。
 
在給魚鬆試之前媽媽要先來試用看看到底好不好用呢?
我仔細看過這瓶膚油的成分,有一點特別吸引媽媽!就是在於他是使用最接近『胎脂』與『賽絡美』的成分,來達到鎖住身體裡的水分進而達到肌膚雙重保濕效果,這也是讓寶寶的肌膚免於受到外部刺激的ㄧ種保護,光是這個媽媽我聽了就好心動,這不就是每個女生都想要找的保養聖品嗎XDXD
話不多說啦~~~~~
首先是媽媽先使用在手上給各位看看,一比較就有很明顯的差異,重點是這款護膚油很好推開也不會覺得油,不像外面有些乳液很黏又推不開,導致在使用上會有過度摩擦的情況發生。(請忽略家裡牆壁老舊顏色不ㄧ…)
 
 
前面我有說我都會在魚鬆洗完澡幫她抹乳液按摩,真的不是媽媽用起來感覺心情很好而已,魚鬆看到我拿出護膚油還一臉疑惑想說是什麼東西,下一秒馬上就被我的巧手服侍到舒服的不想穿衣服,還躺在床上乖乖讓我幫她跟護膚油拍照呢~~
 
 
 
如果不清楚該買什麼產品來幫寶寶做按摩的話(按摩不限於沐浴後唷!)
我會建議媽咪真的可以試試看貝親嬰兒護膚油,因為很多媽咪都會擔心要給寶寶用的產品裡面會添加其他不是天然的成分,『貝親嬰兒護膚油』是不含礦物油!!!所以可以放心給寶寶使用唷!
 
可能會有媽咪不清楚上面講到『胎脂』部分,解析在此唷~~~
『胎脂』就是寶寶未出生時與出生後皮膚上的保護層,就像一種塗層在子宮內的嬰兒皮膚上即已形成,出生後也是有可能留在寶寶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