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與我】貝親溢乳墊讓我不再濕濕黏黏的

2011 / 08 / 05
發表人:慧慧
【貝親與我】貝親溢乳墊讓我不再濕濕黏黏的

 

在我生下我的寶寶,我就很堅持餵食母奶給我們家的寶貝,而且寶貝成長只有一次,所以我請完產假後又跟公司請了育嬰假。所以我在家只要寶貝一餓我都是抓過來親餵。讓我來先說說喝母奶的好處吧

 

◎對嬰兒的好處

母奶含有寶寶成長所需的所有成分,對寶寶而言可說是最完美的食品、容易消化、好吸收、含有豐富的免疫物質,可增強寶寶抵抗力

◎ 對母親的好處

透過親膚關係加深母愛、可幫助子宮與身體狀況復原、產後能自然減輕體重

 

還有我覺得親餵可以藉由親膚關係孕育寶寶情緒
寶寶在我的懷中喝著溫熱的母奶,讓寶寶感受到媽媽的溫暖。同時可以獲得滿足與安心的同時,寶寶也開始學習”愛”,這是將來成長歷程中的重要課題。所以我只要有空都是親餵我的寶貝。

 

因為都有在親餵所以我都會用溢乳墊,也買過比較便宜的溢乳墊但是不是太薄就是很不透氣,在媽媽朋友介紹下用了貝親溢乳墊,嗯!!真得很好用呢!!又夠棉又更柔、吸水力也很好量多也不會回滲!!! 真的是回購率很高的產品呢。

 

在寶寶七個多月時,母奶突然減少很多!但是還好平常就有給寶寶喝奶瓶。所以在沒有親餵後寶寶就用奶瓶來喝,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多囉!!身高及體重也是成長得很好,也很少感冒生病!!可能是我有給他喝至少六個月母奶!讓寶寶打底!!所以以後我再生一胎我也一定給寶寶喝母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