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與我】屬於我與寶貝的甜蜜時光

2011 / 08 / 06
發表人:宏哥麻咪
【貝親與我】屬於我與寶貝的甜蜜時光

 

這是我的第一胎,打從出生到現在一歲九個月到現在都還在喝母奶,戒都戒不掉,別人聽了都感到很不可思議,當媽的說實在,真的好想要戒掉!一直還要承受半夜爬起來餵奶的痛苦,睡前一定要吸母奶才睡得著,根本已經完全忘記什麼叫做一叫到天亮的感覺。

 

起初新手媽媽什麼都不懂,更不知道有溢乳墊這種東西@@外出時母奶說來就來透過內衣搞的衣服濕答答,真的很糗!馬上衝去嬰兒用品店詢問,透過店員推薦使用「貝親溢乳墊」,外盒有種清新舒適的感覺,使用後發現質料好柔軟唷,黏上去都不會讓人感到有不舒服,真的非常透氣,當然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勤更換,避免細菌孳生,以免寶寶吃下肚可就不好啦!

 

現在餵母奶走到哪就餵到哪,已經練就掀衣服的一手好功夫,也就是因為乳頭常常讓寶寶吸允,導致於脫皮嚴重到流血,請爸比買了「貝親羊脂膏」來擦就有舒緩一些,真的改善好多!講究的是純天然,裡面含有溫和純淨的成分,能對乳頭乾燥、龜裂的肌膚提供最完善的保護。

 

即使寶寶吃了也安然無恙,這真是讓人很放心,只要每天洗完澡後抹上一層羊脂膏來做滋潤保養,現在我就不怕寶寶吸了疼痛破皮,這真的是我的超級大救星!

 

我感覺我的母乳之路還很漫長,我不曉得我還能夠餵多久,但目前想法就是有母奶就餵吧!寶寶願意喝有何不好呢?雖然聽人家說,母乳6個月後就不營養了,趕快斷了吧!但我的理念是母奶當中一定還有存在著看不見的抵抗力,我相信這點這就是繼續讓我堅持的原因!

 

最特別的一點,真的是當媽媽了後才明白,自己的心肝骨肉,我擁有這樣甜蜜的負擔,讓我覺得好幸福,一到哺餵母乳的時間,就是屬於我和寶貝的甜蜜時光,誰都無法打擾到我們!看見你喝完奶滿足的睡著,我的疲累通通都不見,也因為有你的誕生,媽咪我的人生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