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小修媽媽參加貝親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2016 / 05 / 05
發表人:修 · 母奶媽媽的圖畫生活
小修媽媽參加貝親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有幸受邀參加 貝親 愛哺乳 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由衷開心!
尤其講師陣容之堅強怎不令人期待,一定要跟老公預約托嬰去參加的ya~

美好的午後,會場個個都是大腹便便的美膩孕媽咪,真是幸福洋溢,看了都覺得好羨慕~~~ 忍不住會一直透視住在肚子裡的可愛寶寶們,怎麼看都熱鬧極了! 

講座舉辦在 寒舍艾麗酒店 真的好舒適, 孕媽咪們可以好好坐著聽講, 服務人員親切的送上美味的點心跟果汁,還有舒適的洗手間(洗手間對孕婦真的很重要啊~~~~ ),只是為什麼我天真的期待所有講座都會有咖啡咧,會場滿是孕婦還是果汁貼心啊 

聽說貝親的 媽媽教室 很搶手,我總算見識到了,座位幾乎都滿了。 懷孕的時候,我也有安排參加媽媽教室,但不是很熱衷,只去過兩三次,而且只挑免費的XD 今天發現有收費的內容果然扎實很多(贈品也是! )說來啊 原本的我天真的以為哺乳就是一件自然而然到不行的事, 所以產前完全沒有為哺乳這件事做任何準備, 哺乳知識之匱乏 還天真樂觀的以為產後自然而然就能 餵母奶。 結果就 痛苦了好幾個禮拜>”< 產後第三天胸部極致的塞奶痛啊~ 可說是 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媽說我 坐月子 不要一直抱著電腦,媽啊(哭泣)我是在查資料啊(崩潰)… 那時候真的是不眠不休地在惡補。 還好總算苦盡甘來。 看著會場裡認真抄筆記的準媽咪們,我忍不住想假使我產前有多做一些功課,是不是能少經歷一些痛苦? 肯定的。

三位講師除了醫療與哺乳的專業背景,也是好多個孩子的爸和媽,聊起育兒我真是處處共鳴——— [那些婆婆媽媽們都沒有親自餵過母奶,不要聽他們講!] 同感啊淚推啊~ 我剛踏上哺乳路時其實是孤單的,因為身邊幾乎沒有 親餵母奶 的人,新手上路又必定遇到那麼多考驗與挫折,同時又受到質疑與壓力的話真是不得了,還好都過來了~~~~ 因為自己經歷過,也知道其實有更多媽媽在堅持母奶這條路上是必須獨自面對更大的壓力的,所幸我們生在這有網路的時代,找到其他資源與支持團體不是太困難, 而且很重要!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強棒的講師陣容
左起是禾馨婦幼診所的護理長與院長
張錦姝護理長與楊濬光醫師
悄悄說我產檢跟生產正好就在禾馨呢 個人是非常滿意與充滿感謝,下一胎要再去報到! 

說到母嬰親善院所,想在寶寶離開媽媽肚子後馬上給寶寶滿 滿的愛,真要要慎選生產醫院,大家都很好,但做法不同差 異就蠻大的,要選自己合的~ 畢竟一輩子就只生那麼一兩三四次。

再來是哺乳界的女神毛心潔醫師
毛醫師粉絲頁分享很多哺乳相關的專業資訊覺得雙手合十感 謝,還有哺乳諮詢門診拯救了很多媽啊。 說到這兒 很多醫護人員對哺乳的專業知識是不足的,所以如果是哺乳 有問題,要懂得找對人問也蓋重要!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寒舍艾麗酒店,舒適的會議空間, 可容納400位準爸爸與準媽媽們!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小點心  
喔好美味喔(手扶臉) 有準備點心給懷孕中的媽咪真的好貼心,我自己懷孕時肚子 是超餓的。 (現在持續餵母奶也是很餓,看到點心都笑了XDDD )

把鼻也有XD

喔對了~ 那一包是打卡禮^^ 貝親的溢乳墊數枚!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場地真的很棒。
我挑了最後排的座位,仍然可以看得很清楚,兩側也有大屏 幕,老師在示範,不管坐在哪裡都可以看很清楚喔!!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躺在地上的是敬業的主持人,為媽咪把鼻們示範毛醫師最推 薦的 躺餵。

早學會早享受XD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貝親把產品通通搬到會場內了
新手把把馬麻們對於眾婦嬰用品有任何問題,也有專人解答 。 

這些娃兒的用品我是生完 才慢慢知道 
“原來有這種東西啊”
“原來有這個這麼好用啊”
現在最喜歡逛婦嬰用品店了,真的是個媽了啊!! 少女的話一點都不會有興趣吧?XD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抽獎!!! 獎品也太好了~~~~ 真心覺得貝親很夠意思  抽了超多台吸乳器,台上這幾位只是“其中”幾位得獎者, 抽到好多爸爸覺得可愛極了。 

喔我從來都沒有用過電動吸乳器,好想用用看歐( 但現在又不需要了><) 初期幾個月有時候需要時,用手動的跟手擠覺得好難用、好 累、好討厭擠奶。 結果啊~ 原來擠奶是有技巧的,毛醫師也有現場示範動作,如果下一 胎有需要擠擠我就知道了(淚推~)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報名參加準媽咪們應該最期待領到這禮袋吧
待產包 瞬間準備好一半!
而且超實用! 產後回憶湧現~~~ 我很多東西都是產後才慢慢買的, 因為我根本也不知道需要什麼(我有做功課還是很迷惘啊~ ) 然後產後,我的母奶順還順利一半, 有時候太脹想擠一點出來,寶寶照黃疸也要擠奶, 想存一些備用也要擠。 

我好想要那個母奶儲存瓶啊!!!!!!!!!!! 

後來是用小玻璃奶瓶在裝,但差別就在於母奶儲存瓶有蓋子 ,還可以替換奶嘴直接餵,好想要~~~

我自己初期量都少少的,這樣的貼心包裝真的就好夠用,穩 定了之後有需要的再買大包裝(透視我櫃子裡的貴貴母乳儲 存袋 跟奶瓶跟溢乳墊 )

報名費光這一袋就回本了
大家真的很會捏
為什麼我懷孕的時候沒參加(捶地Orz)

Pigeon貝親2016愛哺乳‧母乳關愛茶會講座

禮袋內容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