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喀嚓~ 喀嚓~ 幸福剪刀 v.s. 創意剪刀

2010 / 07 / 17
發表人:挪芭蒂
喀嚓~ 喀嚓~ 幸福剪刀 v.s. 創意剪刀

 

因為寶寶的花費很大,所以之前聽信朋友之言,買了支便宜的「鼻毛剪刀」來充當Q比的「指甲剪刀」,結果開始了我一連串的惡夢:

每次到了剪指甲的時候,Q比就呼天搶地地哭喊,搞到鄰居都前來關切 >_< 喔~真是尷尬~

接著開始學爬的Q比腳指甲總是因為無法常剪而斷裂,看了真叫人心疼…。

有人又說趁寶寶熟睡的時候再剪指甲可以讓我免去如此窘狀,可是偏偏我的小Q比是個敏感纖細的孩子,熟睡到半夜常常被我的「創意剪刀」驚醒,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最後Q比常常因為指甲過長而抓傷自己和其他的小朋友,眼見小寶貝的人際關係岌岌可危…

還好出現一位熱心的媽媽借給我「貝親嬰兒剪刀」試剪。

啊~~如此的夢幻逸品,用「相見恨晚」形容我的感受實在不誇張!

我嘗試在Q比熟睡時為他剪指甲,那握把舒適的手感,刀片恰到好處的鋒利,讓我輕鬆地剪出一個又一個優雅的弧形,小腳丫輕輕舉起,輕輕放下,一場無聲的完美演出…我˙出˙運˙了!(笑)

我當然趕緊去敗了一支囉~

感謝貝親,製造這把如此好用的指甲剪刀!

讓剪指甲也能變成一件開心的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