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泡沫沐浴系列

2010 / 07 / 27
發表人:
貝親泡沫沐浴系列

 

 

還沒生寶貝之前,我自己幫她買了一套貝親的沐浴禮盒。(泡沫沐浴乳+泡沫洗髮精+嬰兒油+乳液+護膚膏)而家裡也有朋友送的其他牌沐浴組,來小小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吧!

 

以沐浴乳跟洗髮精來說,貝親的泡沫壓頭瓶設計單手用就很順手。(畢竟幫寶貝洗澡的時候媽媽都只剩一支手能擠沐浴乳)而泡沫設計也比較不浪費,每次輕輕擠一下使用量剛剛好。而不含香精不刺激,所以洗起來不黏膩、好沖洗 、洗完也不乾澀。

 

而乳液、潤膚膏、嬰兒油部份,也是不含香精,不像其他牌香味過重,感覺用在寶貝的皮膚上會讓我有疑慮,乳液的質地細緻很好推,一擦馬上就吸收了,不會黏黏的。嬰兒油不油膩,也是一擦很快就吸收了,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的照片就是日常的生活照,(右下角藍色頭就是沐浴乳,綠色頭是洗髮精)不惜犧牲形象把我像台傭的照片擺上來,只是要告訴大家貝親的產品真的是我很愛用的,所以我不用特別再拍產品照,我們家隨便找都可以找到貝親的蹤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