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好險遇到了Soft Buddy全矽膠安撫奶嘴!

2022 / 05 / 27
發表人:大壯健兒👶🏻阿噗噗
好險遇到了Soft Buddy全矽膠安撫奶嘴!

 

很開心阿噗噗這次可以擔任 #台灣貝親 試用大使❤️這次我們收到了 #全矽膠安撫奶嘴!
 
阿噗噗是個奶嘴重度使用者,每當灰灰的時候,只要問嘴嘴好不好?他肯定會說好!奶嘴總能第一時間安撫他的情緒,可以說是一天沒爸媽可以,但絕對不能沒有奶嘴⋯
 
所以啊!每當說要睡覺時,阿噗噗就會開始他的尋嘴嘴探險,找到他的奶嘴,燈關掉!他就能立馬自己躺好準備睡覺,但前陣子啊!他開始有了丟奶嘴的壞習慣,準備睡覺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他總是翻啊翻的,就把奶嘴丟出去,我們還要幫他撿起來,塞回嘴巴裡,如果藏起來不給他,他就會爬起來坐著,嘴裡一直喊著嘴嘴、嘴嘴,就這樣跟你耗著不睡覺!
 
好險遇到了Soft Buddy全矽膠安撫奶嘴,他的設計,讓阿噗噗在吸吮時比較平衡不易掉落,而且奶嘴頭的形狀及舒適柔軟的材質,讓寶寶比較好吸吮,就不會因為奶嘴掉落,而一直拿起來玩!
 
⭐️符合寳寳順暢吸吮的4大原則:
最貼合口腔、口感更舒適、輕巧好吸吮、平衡不易掉
 
還有還有,前幾天我們有提到,阿噗噗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瘋狂流口水,流到整個嘴巴跟衣服都濕答答的,Soft Buddy全矽膠安撫奶嘴的邊邊鏤空設計,可以降低寶寶因流口水濕答答而發生口水疹的機率!而且一體成型的設計,在清洗上比較不怕藏污納垢、卡水,這個不推真的不行❤️❤️
 
Soft Buddy全矽膠安撫奶嘴這裡買🛒
 https://lihi1.com/IXVvm
 
貝親試用大使招募中,加入官方Line,讓我們一起成為貝親寶寶吧!
連結在這裡🔗 https://lin.ee/N9jQQ20 
 
#台灣貝親 #SoftBuddy #全矽膠 #安撫奶嘴 #重心平衡不易掉 #避免誤吞危險 #輕量好吸    #接近母乳實感  #日本口腔權威監修  #最貼合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