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給你的第一份禮物--我選防脹氣的第三代母乳實感奶瓶❤️

2022 / 12 / 30
發表人:點點
給你的第一份禮物--我選防脹氣的第三代母乳實感奶瓶❤️

當孩子呱呱落地來到這個世界上,媽媽為孩子準備的第一個禮物就是_奶瓶。
市售的奶瓶百百種,在挑選上不僅要滿足生理需求,還要能帶給寶寶安全感。

新手爸媽肯定也跟我們一樣,買了不少廠牌的奶瓶,就是希望寶寶能喝的好,因而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

使用眾多奶瓶後,直到昆凌代言的貝親Pigeon 的「母乳實感奶瓶奶嘴」,媽媽發現貝親不僅模擬自然母奶設計,瓶身曲線也符合人體工學,使寶寶在喝奶時,可以輕鬆、好拿,在吸吮過程也不易溢奶更順暢。
_
對了對了~這次瓶身以彩繪方式設計,顏色很繽紛,圖案超可愛❤️Mike 會主動自己拿起奶瓶喝ㄋㄟㄋㄟ,喝到一半時還會拿起來再看一看、瞧一瞧🤣🤣🤣🤣

喝完以後,媽媽抽起奶瓶放置在一旁,Mike都還會偷偷把奶瓶拿走,默默地在一旁吸吮呢😆
-
而媽媽使用起來最有感的部分,大概就是奶瓶瓶身圓形加寬設計,因無邊角,在清洗時,更便於清洗☺️☺️

_
🌟全新升級的第三代母乳實感奶嘴🌟
✔️奶嘴變得更柔軟讓寶寶喝奶時舌頭可以順暢運動
✔️新增的「吸附線」讓新手爸媽能輕鬆上手

@pigeon.tw #貝親第三代母乳實感奶瓶
購買連結🔗http://lihi1.com/KTq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