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迪士尼獅子王限定禮盒組 讓寶貝第一次看到奶瓶就愛不釋手~

2022 / 08 / 09
發表人:梅子媽咪
迪士尼獅子王限定禮盒組 讓寶貝第一次看到奶瓶就愛不釋手~

孩子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挑戰 隨著翔翔愈來越大 最近也開始要讓他訓練小手自己拿奶瓶囉!

翔翔是幸福可愛的貝親寶寶~ 成長過程都有貝親陪伴! 從

貝親玻璃奶瓶晉升到貝親寬口母乳實感PPSU奶瓶 這次可是選用台灣獨家限量的迪士尼辛巴奶瓶唷!

超可愛的啦~

翔翔小時候也有穿辛巴的衣服 難怪他第一次看到奶瓶就愛不釋手 貝親母乳實感PPSU奶瓶非常的輕巧

翔翔第一次拿就很上手 雖然一開始沒有對準嘴巴 但第二次就成功自己放到嘴巴裡囉!

由於翔翔之前都喝母乳~親餵居多這次當然要選母乳實感的奶嘴頭 奶嘴有防脹氣排氣設計,且完全貼合嘴巴可以減少空氣跑進去,可以有效減少脹氣的問題

奶嘴使用食用級矽膠柔軟不易扁塌 讓翔翔喝ㄋㄟㄋㄟ非常輕鬆順暢 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限量可愛的迪士尼奶瓶,快快搶起來吧!

🔗迪士尼獅子王限定禮盒組🔜https://lihi1.com/PAMKU

✨好康分享✨ 加入貝親的官方line,就有機會申請免費體驗貝親系列產品喲!

🔗Pigeon官方line🔜https://lin.ee/N9jQQ20 @pigeon.tw #lionking #台灣貝親 #獅子王奶瓶 #迪士尼正版授權 #台灣限定 #全球銷量最高 #奶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