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最好的值得給最愛的寶貝

2019 / 08 / 05
發表人:廖思婷
貝親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最好的值得給最愛的寶貝

 

首先感謝貝親提供體驗機會❤這次體驗的產品 
貝親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中的「嬰兒純淨沐浴乳」、「嬰兒滋潤洗髮乳」、「嬰兒潤膚乳液」
此系列主打兩大重點「胎脂」與「賽絡美」,自然保濕配方就是由這兩種相似的成份製成!
胎脂:將水份與外界隔絕   賽絡美:吸收和留住水份《兩大成份提供寶貝雙重保濕》
 
另外除了兩大重點外!此系列也添加了「天然橄欖成份」與「天然稻米成份」幫助加強保護肌膚以及幫助肌膚柔軟滑順!
《給予肌膚保濕、防護、柔順》
*體驗*
小海鹽目前7個月大,本身皮膚屬於敏感性膚質,容易因天氣、衣物質料或是塗抹肌膚相關產品出現紅腫搔癢的狀況!所以在挑選親觸皮膚相關物品上,都需要非常注重!像是產品成份、材質等等。
這一次體驗貝親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
媽媽我在仔細看完官網產品介紹以及產品本身成份內容物後,第一直覺反應:「這系列一定非常適合我家寶貝!」
使用完,寶貝不僅皮膚柔嫩滑順~摸起來水嫩水嫩不乾澀粗糙!皮膚也不容易因為外界因素引起皮膚上的問題!重點是還充滿果香味~真的讓媽咪我很想咬一口❤
《果然女人的直覺非常準確》
嬰兒純淨沐浴乳:使用時的用量沒有倒很多!因為很擔心沖洗不乾淨,會讓沐浴乳殘留在寶寶身上,不然就是要用清水沖洗好幾次,才會感覺身體不那麼滑膩!但是「純淨系列沐浴乳」用量不用使用很多,就能達到清潔的效果~重點是好沖洗,終於不會讓媽媽我擔心,沐浴乳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了!洗完後的皮膚有水嫩、柔軟、滑順感~就像多了一層防護層一樣!溫和有效又具有保濕及保護功效的沐浴乳真的很讚!(都不知道幾合一了)
 
嬰兒滋潤洗髮乳:我家寶貝因為容易流汗加上容易有油頭味!所以也會特別使用嬰兒用的洗髮乳!之前使用他牌時,控油以及味道的持久度並不長!過沒多久,頭髮跟味道都出油了~但這次體驗「純淨系列洗髮乳」,不僅使用用量少,就能輕易的搓起綿密的泡沫!溫和不刺激,讓媽咪我可以安心的使用~淡淡的果香味飄出,媽咪我的心情也雀躍不已!洗完後~頭好香香~油頭味終於不再困擾了~也不那麼容易出油!瞬間也覺得毛髮變得好柔軟好好摸~忍不住狂摸狂聞兒子的頭(媽媽覺得舒壓~)
 
嬰兒潤膚乳液:乳白色質地偏水,香味不濃一樣淡淡果香,吸收力很好!延展性不錯,好推勻~邊塗抹就同時在吸收了!乳液擦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反而皮膚是種清爽舒適的觸感!讓兒子不再因為乳液的油膩感而影響他的心情,也不擔心直接把手拿去嘴巴吃!更不用在覺得每次被被毯毯都沾到乳液,然後又到處放到處丟,讓被毯容易變髒!
 
貝親New Born Pure純淨系列
歸類出下列特色:
➊淡淡果香味,味道好聞,讓人舒服放鬆
➋用量省,清潔力佳,好沖洗
➌保濕、保護、保養全功效兼具
➍無添加酒精、無Paraben,天然成份
➎添加與胎脂相似的成份「Natulayer™自然保濕配方」
《貝親總是用最高品質的標準,給寶貝們最好的》
貝親真的讓爸爸媽媽都用的很安心!高把關、高品質!
《因為最好的貝親值得給最愛的寶貝!》
讓我們一起守護寶貝們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