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特報

貝親寶寶冰淇淋,寶貝吃得好開心呀

2019 / 08 / 05
發表人:
貝親寶寶冰淇淋,寶貝吃得好開心呀

 每到夏天 除了去海邊 你還最喜歡做甚麼呢?

 

當然是吃冰~喝涼的啦❤
但是吃冰的時候 如果小孩在旁邊看(✪ω✪) 邊看邊流口水(大一點年紀的老嬰會鬼叫媽媽我要吃~~!!!例如我兒就是那個機車老嬰...) 
我們總擔心市售冰淇淋的成份跟甜度都不適合小鬼頭啊怎麼辦 (。・ˇдˇ・。)
難道就要因此不在小孩面前吃 還是在半夜偷吃啊?
 
後來發現了一個超棒的產品!
日本品牌貝親Pigeon 研發出了baby冰淇淋! 12M以上就可以食用喔!
而且做起來超簡單的 笨手如我這位0廚藝的媽媽都能完成 你一定也可以!! (我猜幼兒園的孩子都能自己作了XD)
 
 
2019 在台灣一共推出三種口味:香醇牛奶/蘋果胡蘿蔔/南瓜甘藷(圖片由左至右)
每個口味內容物都一樣,會有兩條冰淇淋粉跟冰淇淋模,一盒可以製作六顆的冰淇淋
 
 
備料超簡單,你只需準備一個碗、一點牛奶(鮮奶/保久乳/配方奶 不拘)、一根湯匙跟一小片保鮮膜即可! 
保久乳或鮮奶我都有使用過,個人認為差異性不大,但在攪拌的過程中,我發現使用保久乳比較好攪拌均勻,推測是鮮奶是從冰箱拿出來溫度較低的緣故,而保久乳維持在室溫25度上下,應該是比較容易攪拌的原因,所以下次我如果再用鮮奶製作,會在製作前先倒好30ML的鮮奶在容器中約20~30分鐘讓它回溫,應該就會比較好拌勻了。
在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製作方法:
 
我雖然不太懂日文,但是看圖+漢字可是第一次就上手囉
1) 先將容器從縱面撕開。
2) 在小碗中加入一包冰淇淋粉跟30ML的牛奶 建議使用直徑7公分,深度5公分以上的碗製作。
3) 使用湯匙以順時針攪拌約一分鐘,大約會是120~130圈,所以我是直接邊攪拌邊數到120~
4) 將攪拌好的液體均分三等份到冰淇淋模具中
 
(若出現氣泡沒有太大影響,成品是正常的歐)
5) 使用保鮮膜稍微包裹,即可放入冷凍庫,三小時後就可以食用囉!
是不是超簡單啦!!
 
將將~~
這次照片中的成品是"蘋果胡蘿蔔"口味的喔,我必須說三種口味都超好吃,因為每次做完,我都會舔一下用來攪拌的湯匙吃看看,各有風味!
但在製作的過程中,覺得最香的就是蘋果胡蘿蔔這個口味了,有濃濃的蘋果香瀰漫在空氣中,感覺好好吃啊~
牛奶口味吃起來很牛奶,品如其名~牛奶味很濃郁,且有一點點像沒那麼甜的小美冰淇淋,但是牛奶味濃很多!
南瓜甘藷口味吃起來沒有南瓜味,不用擔心小孩不買單,口味是甜甜的野菜蔬果感,BU一樣是秒殺!
 
這天帶他去公園 太陽下騎完平衡車,回到家看到他滿頭汗,從冰箱拿出來兩顆貝親BABY蘋果胡蘿蔔冰淇淋,果然馬上開動 哈哈哈!
   
 
吃得超開心(≧∀≦)♪
 
我要趕快來囤貨了!! 因為每天BU放學回到家都會跟阿嬤說要吃冰淇淋...這個夏天我們少不了它了...
這產品除了父母可以放心的讓寶寶食用冰淇淋以外,
更棒的是,對於大一點點的小孩,還能作簡單的烹飪練習,共享愉快親子廚房時光!讓孩子練習使用量杯,攪拌,包裹保鮮膜等動作,都能訓練到他們的手指小肌肉唷!
文末附上包裝上的營養標示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