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食具調理

    副食品調理器皿
    離乳期適用
    產品編號P03248
    建議售價$980
    商品規格
    ★耐熱溫度:
    濾網(滑順泥狀用)/濾網(較粗顆粒用)/研磨板/過篩的食物容器․調理粥容器蓋/湯匙:140℃
    研磨碗․調理粥容器:105℃ 副食品冰磚盒:-20℃~120℃
    ★產地:中國
    ★消毒方法:除了濾網不可以藥液、微波爐消毒,研磨板不可以微波爐消毒,其餘零件可煮沸、藥液、微波爐消毒
    • 商品特色說明
      ★使用副食品調理器皿可輕鬆製作副食品,也可用微波爐為寳寳煮粥,且能根據寶寶單次食量分開冷凍保存,是您料理副食品的好幫手。
      ★可疊放不占空間,收納好方便。
      ★有兩種尺寸濾網,可根據寶寶月齡,製作滑順泥狀或較粗顆粒的副食品。
      ★研磨碗有壓碎食品用的溝槽,且湯匙設計方便您持握、施力,讓您可輕鬆將食品磨碎、備妥副食品。

      *本產品供食品接觸使用,可重複使用。

    • 使用方法

      過篩
      磨碎
      調理
      冷凍保存

      ①過篩

       
      如外盒背面圖示,濾網放置方向請將Pigeon Logo放在較靠近身體的位置,再運用研磨板沿圖示箭頭(往Pigeon Logo方向)方向,將食物壓碎。
      訣 竅
      濾網容器請直立放置,因這樣使用研磨板較好施力,收取過篩後的食物也比較方便。

      ②磨碎

       
      請將食指放在湯匙握柄的凹槽處,將1湯匙食材放在研磨碗的溝槽,以湯匙底部的凹凸顆粒將食物磨碎,再將磨碎後的食物移至研磨碗無溝槽的部分,就可輕鬆舀出食用囉。
      訣 竅
      請將食指放在湯匙的凹槽處,因湯匙凹槽設計與食指相合,很容易施力,且湯匙底部有充分的凹凸設計,可輕鬆截取食物、將其磨碎。磨碎後的食物請收集至無溝槽的部位,以進一步、有效率地加強磨碎、讓食物顆粒更細小、寳寳更好入口。

      ③調理粥

      *請用”熟飯”製作寳寳粥,本產品無法以”生米”料理寳寳粥。

       
      ❶ 以專用湯匙舀熟飯製調理粥容器(飯量請參照下表)
                           
      10倍粥 7倍粥 5倍粥
      約15g(1湯匙) 約30g(2湯匙) 約40g(2.5湯匙) 約60g(4湯匙)
      ❷ 將水倒入調理粥容器至”水滴Mark”標線處,將過篩食物容器反過來放在調理粥容器上作為蓋子。
      ❸ 放入微波爐(600W)加熱4分鐘。(若微波爐是500W,則是加熱5分鐘)。
      ❹ 悶15分鐘後,將粥過篩或磨碎即完成。若採”過篩”方式,過篩後請再將分離的米飯、水再充分混合。

      *調理粥容器蓋上方,有防止在微波爐加熱時溢漏的缝穴,沸騰時如有泡沫從縫穴中出來,是沒有問題的。

       

    • 保養說明
      ★請勿放在陽光直射或高溫潮濕處

    • 注意事項
      請參照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