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 品

儀容

    貝親嬰兒修容護理組**
    0個月起
    產品編號P15108
    建議售價$850
    商品規格
    ★內容物:新生兒指甲剪*1/ 髮梳*1/ 衛生夾*1/ 吸鼻器*1
    ★產地:日本
    • 商品特色說明
      ★指甲--<新生兒指甲剪>:採圓弧狀刀鋒,薄小刀刃設計的指甲剪,最適合修剪初生嬰兒薄軟的小指甲,爸媽使用起來也安心。握柄使用3支指頭支撐的設計,讓手指可穩定地爲寶寶修剪指甲,採含有抗菌劑的樹脂,符合衛生概念。
      ★頭髮--<髮梳>:採柔軟刷毛,是最適合梳理寶寶髮絲的設計
      ★鼻--<調整式吸鼻器>:前端的U型設計能有效吸出寶寶的鼻水,且不會吸附寶寶鼻內的黏膜造成傷害,且本吸鼻器附有防逆流裝置,媽咪不會吸到寶寶的鼻水哦!(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6872號 本產品為未滅菌產品)
      ★鼻--<衛生夾>:前端為圓弧造型,在取出鼻內髒汙時不會對寶寶造成傷害,可安心使用
      ★附有方便保存、攜帶外出的收納盒

    • 使用方法
      ★指甲剪前端如沾有水或髒污且長期未清除,會有生鏽的的可能,故使用後請用衛生紙或布清除髒污
      ★髮梳使用後,請將毛髮或髒汙去除,若用以梳濕的頭髮,請將水分甩掉並晾乾。收納時請將刷毛朝上放置。
      ★衛生夾使用後請清洗、消毒本體(蓋子不可消毒)後晾乾收納。
      ★吸鼻器使用後請清洗、消毒各零件後晾乾,確認無水滴殘留後再收納放置。

    • 保養說明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 注意事項
      1.新生兒指甲剪是家庭內嬰兒專用的指甲剪,請勿使用於其他的用途。使用時請小心勿剪到寶寶手指,並請小心保存以免掉落地上被踩到而造成傷害。
      2.髮梳請勿與吹風機一起使用,以免刷毛變形。
      3.吸鼻器:寶寶鼻內如有傷口或化膿現象,請勿使用。吸引請勿太急促、用力,以免造成傷害。請勿將吸鼻管口硬插入寶寶鼻內。請勿將瓶身倒過來使用。若寶寶流鼻血,請勿使用本產品。請將本產品放置在嬰幼兒無法觸及的地方。
      4.衛生夾:請勿將本產品插入寶寶鼻內太深,以免發生危險。如果寶寶感覺不舒服,請勿強行為他清理鼻內。因衛生夾前端很細,請小心勿搓到寶寶喉嚨、眼睛、耳朵等部位。
      5.收納盒:請勿搖晃收納盒,以免內容物掉落。安全起見請將收納盒放在幼兒無法取得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