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益活動-捐贈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顱顏中心全矽膠安撫奶嘴

 
陳國鼎主任表示,常常有唇顎裂寶寶的父母詢問,是否有適合患有唇顎裂寶寶的安撫奶嘴?
因為唇顎裂寶寶較為特殊的結構,容易比一般寶寶吃入更多的空氣,導致脹氣嚴重,容易溢奶,寶寶吸吮力也都較差。
 
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100%醫療級軟硬矽膠一體成型設計,即使寶寶吃飽後容易溢奶,弄髒安撫奶嘴,奶垢也可以很容易清潔,不怕藏汙納垢,全矽膠安撫奶嘴非常柔軟,而坊間一般安撫奶嘴的嘴頭處材質較硬,使用此款安撫奶嘴不易讓顎裂寶寶受傷,精心計算重心位置的輕量設計,讓奶嘴長度和擋板的重量可以達到完美平衡,減少寶寶吸吮壓力,穩定奶嘴不易掉落,側邊也自帶孔洞,若吸吮力較差的寶寶也可以不須剪裁,簡單使用鬆緊帶固定。
 
貝親捐贈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顱顏中心貝親全矽膠安撫奶嘴205顆,由顱顏中心主任陳國鼎醫師代表接受與感謝,並當場贈給門診唇顎裂的寶寶,貝親後續將持續贈送發放(請參考新生兒奶瓶禮袋小兔兒奶瓶搶救大作戰手冊)。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顱顏中心非常感謝貝親捐贈,希望透過雙方合作,幫助更多唇顎裂的寶
寶,送給新生兒家庭一份小小新生禮。
 
了解、選購全矽膠安撫奶嘴:https://reurl.cc/n79X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