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本 #TAMAHIYO 雜誌 #2022嬰兒用品大賞 沐浴保養系列 #榮獲第一 🏅

 特優炫風橫掃!

日本 #TAMAHIYO 雜誌 #2022嬰兒用品大賞 沐浴保養系列 #榮獲第一 🏅
連續獲獎13年,2060位❤️家有0~1.5歲寶貝的前輩媽咪❤️票選第一 #貝親 #無色素無香料泡沫沐浴乳 🤩(#買一送二 超特惠連結https://www.babycity.com.tw/zh-TW/products/泡沫沐浴乳買1送2 🔥)
深得前輩心的致勝關鍵,原來是—-
✅成分好單純:#無色素 #無香料 減少添加物,日本製高級純粹成分,呵護寶貝的敏弱肌!
✅保濕無負擔:成分近似保護腹中寶貝的天然成分— #胎脂,熟悉的配方溫和為寶貝肌膚增加屏障!
✅單手輕鬆按:寬大底部設計以及加大的按壓汞搭配一按即出的綿密泡沫,單手按壓不怕瓶身晃!
✅弱酸性清潔:#通過皮膚刺激性測試 全身可用,弱酸成分不過度清潔,不怕保護肌膚油脂被洗光!
🏆受獲TAMAHIYO雜誌票選第一
🏆奪得設計界奧斯卡#gooddesign 獎 的#貝親 #無色素無香料泡沫沐浴乳
現正 #買一送二,價格直逼#5折 ,速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