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貝親小小代言人精選活動花絮

 「你們都是最棒的寶寶!❤️」

#貝親小小代言人精選活動花絮
陽光明媚的週六上午,好多小天使們來到了娃娃城瑞光旗艦店!
一雙雙充滿光芒的眼睛,探索著這陌生卻滿是驚喜的環境,在這裡我們將與新的朋友相遇。
經過了不長不短的等待,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小朋友們勇敢的站在鏡頭前,並在攝影師們溫柔且熱情的引導下,逐漸揮別緊張、放下猶豫,開始散發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
望著一旁爸爸媽媽感動的眼神,我們知道這一刻孩子們又成長了!在試鏡過程中每一個體驗都彌足珍貴,會成為親子之間共享的美好回憶,也是我們能送給寶貝們最棒的禮物!
摯愛天生,傳承愛的真諦!貝親堅信每個孩子都有與生俱來的成長能力,並致力於守護他們自由、幸福的未來。這一次的相遇,我們很榮幸能參與孩子重要的里程碑,見證他們的茁壯!
歡迎各位爸爸媽媽分享試鏡的回憶,並跟孩子們再說一聲:「辛苦了!你是最棒的!」
想跟親朋好友分享更多孩子可愛的照片?解鎖更多花絮請見留言處!👇
最終的正式拍攝名單預計將於下週公佈,請持續鎖定我們的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