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品上市】貝親寬口奶嘴LL尺寸新上市

貝親寬口奶嘴LL尺寸新上市!除了SS、S、M、L尺寸外,現在新推出LL尺寸,適合9個月以上的寶寶們喝奶使用哦!
現在在貝親粉絲團秀出小寶貝+貝親奶瓶的合照就有機會獲得新上市的LL奶嘴呦!

💎【母乳實感奶嘴特色】
👍完全服貼於哺乳窩:奶嘴頂端是完全服貼於哺乳窩的形狀與大小。
👍柔軟卻不易扁塌:厚質柔軟的矽膠,讓舌頭的運動自然又順暢。
👍隨寶寶的成長選擇孔徑大小:不流出超過所需量的乳汁,讓寶寶輕鬆地慢慢飲用。
👍形狀能促進寶寶自然正確的吸附:口徑寬、乳暈部分的形狀很簡潔,能順利以嘴巴含住,促進嘴唇的吸附功能。
👍豎線加工不易扁塌:讓舌頭運動順暢。
👍抑制黏膩的表面加工:含著時不黏住嘴唇。
👍貝親奶嘴採用食品容器級的矽膠,可以安心使用。

💎【活動期間】即日起 至2018/02/21,23:59止。
💎【活動辦法】
STEP1▶️《台灣貝親》粉絲團按讚 及 此篇貼文按讚。
STEP2▶️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設定公開,以便系統搜尋)
STEP3▶️ 此篇貼文留言處 曬出寶寶+貝親奶瓶 合照,留下新年新希望。

📌官方將抽出6位得獎者,活動時間僅至2018年02月21日 23:59止。
🎁官方加碼送👉只要[留言人數]突破6000則留言,官方將再加碼送出6個(共12個) 依照活動步驟分享+留言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Pigeon新上市的LL奶嘴呦!

👍哪裡買??
📌BabyCity專櫃 
📌大型嬰用品店及PChome陸續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