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分享

貝親設計款奶瓶~野餐也很搭!

2022 / 03 / 09
發表人:焦糖熱一點

這款小寶寶時期喝奶量還不大時可以當成奶瓶,大寶寶時期後,我就將果汁裝在這款無敵可愛的貝親的設計奶瓶裡,瓶身小巧放在包包裡攜帶著不占空間很方便。

 

 秋天的周末好適合野餐啊 💐👩‍🌾

-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天氣不錯,就跟孩子她爸提議帶Dory 到公園野餐,我們買了subway的麵包和餅乾、咖啡、水果,然後當然沒忘了Dory的野餐食物,就是米棒、香蕉搭配我今天早上新鮮幫她榨的多種果汁! 有蘋果、百香果、柳丁,口味分開裝在 台灣貝親 設計奶瓶裡,每種口味都加一點就變成綜合果汁的概念,哈哈。
 
-
Dory超愛喝果汁啊,從在我肚子裡,我就要每天喝一杯綜合果汁人才比較舒服,到現在每天都會追著我要果汁,給太少還會生氣,哈哈。所以,我現在出門都會將果汁裝在包包裡,這次野餐也是,然後我是將果汁裝在這款無敵可愛的貝親的設計奶瓶裡,這款小寶寶時期喝奶量還不大時可以當成奶瓶,大寶寶時期後,我就拿來裝各種果汁,瓶身小巧放在包包裡攜帶著不占空間很方便。
-
 
然後,我發現其實很多媽媽應該有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帶孩子去餐廳真的比較麻煩,因為小孩無聊會吵,都很擔心吵到客人,媽媽吃飯精神壓力都超大,發現但來戶外公園野餐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我都讓Dory 到處爬、到處玩,接觸大自然以外,我們也可以輕鬆吃早餐、喝咖啡,然後Dory 享用他的水果和米棒,大家都很放鬆開心啊~
-
跟孩子她爸說好,以後每個周末,如果天氣不錯,我們就都要帶Dory 來野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