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保濕呵護身體乳液的4個重點 貝親保濕呵護身體乳液的4個重點

呵護孕媽咪的肌膚。讓正在經歷極大身體變化的您感到安心舒適。
維持柔嫩、滑順的美肌關鍵就在保濕。產前美體霜採用保濕必備的鐵三角成分,達到24小時保濕效果。

只需1天擦1次,即可擁有滋潤柔嫩的美麗肌膚

滋潤柔嫩肌膚的秘密

讓肌膚保持滋潤柔嫩的關鍵在於保濕,肌膚保濕有3大重點:「給予滋潤」、「恢復彈性」、「鎖水」。 貝親產前美體霜採用關鍵成分,可充分達到肌膚保濕鐵三角效果,為您滋養肌膚。

採用保濕必須的鐵三角成份! 採用保濕必須的鐵三角成份!

採用貝親自行開發的凡士林塗抹於肌膚,延展性極佳且清爽不黏膩肌膚可快速吸收,不殘留黏膩感,天天使用舒適自在。

本產品是根據婦產科醫生、助產師的建議,並聽取媽咪前輩心聲而開發之商品,通過皮膚科醫生的皮膚刺激性測試。

*但並非所有人皆無過敏的可能

無香料配方,孕媽咪對味道極敏感的害喜期間亦可使用,不含色素、Paraben、酒精,為弱酸性、低刺激,寳寳也可安心使用。

系列商品介紹 系列商品介紹
產前美體霜120g

產前美體霜 120g

適用於全身肌膚。 軟質瓶身,可充分擠壓,不浪費用量。

購買
產後緊緻按摩霜 200g

產後緊緻按摩霜 200g

本商品帶有微微的柑橘香,針對產後臀部、蝴蝶袖等在意的部位,能快速浸潤肌膚角質層進行護理,讓媽咪感到舒適、放鬆。 充分保濕、恢復緊緻、賦予彈力讓肌膚恢復緊實。

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