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親Bingle手推車單輪設計、推動流暢度極佳。

搭配貝親獨家研發單輪設計,讓Bingle手推車推行的流暢度更加提升。
帶寶寶出門時,總要面對不同的路況,有崎嶇不平的道路,也有百貨公司或者捷運站狹載的通道,或者柏油道路,Bingle單輪手推車都能幫您克服這些道路都將不會造您的困擾,因為Bingle總是那麼的好推,貝親希望實現您帶著寶寶出門總是保持著愉快的心情,跟家人一起出遊會更有趣!

89%的媽媽都有使用嬰兒推車時,流暢度不佳的困擾
Q.在使用嬰兒推車的時候,是否有很難推移的困擾?

89%

的媽媽都有使用嬰兒推車時,流暢度不佳的困擾。

(2017年貝親做的調查,抽取樣本:434)
在街上有很多崎嶇不平的柏油馬路或者是紅磚道路

爸媽出門使用嬰兒手推車行近時間占絕大多數,所以對爸媽來說,嬰兒推車好推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

瀝青

石頭

針對媽媽的困擾,貝親開發了獨家單輪設計的嬰兒手推車, 他的特色就是好推又輕便。

在碎石路面多的歐洲國家來說,嬰兒推車的主流是單一車輪設計、而日本的主流則是輕巧、方便收納的設計。
貝親融合這兩大類型,開發出這台新型的嬰兒推車。

歐美推車主流款式
超大單輪設計
x
日本推車主流款式
輕巧容易收納
=
單輪設計
輕巧型手推車
貝親融合二方優點
獨家開發
更穩定的推動
單輪設計流暢度極佳的秘密
真的很好推嗎?單輪的實力如何!
來聽輪胎的專家「中島教授」怎麼說
中島教授
工學院大學 先進工學院 機械理工系教授
曾就職於輪胎製造商從事輪胎研究
【監督: 中島幸雄教授】
POINT 1
迴轉的性能

能輕易使輪胎轉彎

由於單輪設計跟地面的接觸面積比較小,因此嬰兒推車能輕鬆的順著力道往推的方向前進! 即使在狹窄的自動驗票口或是超市中的小走道,還是能輕易的換方向前進。

前輪的穩定度比較

雙輪設計嬰兒推車的前輪,會左右不同方向的滾動。 而單輪設計的嬰兒推車,則是以同一個方向前進。

POINT 2
直線行走穩定性

能依照想走的方向輕鬆地往前進

單輪設計的嬰兒推車,即使在顛簸的道路上晃動也很少, 穩定性極佳,也很少會有雜音,能讓寶寶們保有愉快的心情。

※圖中以角度0為基準,左右晃動的數據。(※工學院大學調查 2016年九月)
單輪跟雙輪的行走實驗

在公園等顛簸路面上的行走實驗中,可以看出單輪設計的嬰兒推車,行走中較不容易有劇烈的晃動。

POINT 3
靜音功能

讓人感受到舒適的靜音設計

單輪設計的嬰兒推車能減低震動跟搖晃,所以儘管在顛頗不平、高低起伏的路面,也很少產生噪音。 跟之前的嬰兒推車相比之下,在行進中大約為1/3的安靜程度。

※音量:人對聲音的強度感覺
※於2018年4月由貝親調查
Q.在推嬰兒車的時候,您會在意輪胎產生的噪音嗎?

2

位媽媽中,就有

1

表示他對行進中產生的噪音十分在意。

(2017年貝親做的調查,抽取樣本:434)
安靜性的比較實驗

請開啟音量來聆聽實測的錄音。 您會發現,單輪設計降低了行走的噪音。

用單輪設計比用雙輪設計的嬰兒車的人 壓力比較小。
分別對使用單輪、雙輪嬰兒推車的人展開壓力的測試。 使用單輪嬰兒推車的人大約比使用雙輪推的人壓力少了14個百分點。
NEW
滾珠軸承的設計讓嬰兒推車行走更順暢 使用市場占有率第一的美蓓亞公司生產的滾珠軸承

「滾珠軸承」是支撐車輪和齒輪等旋轉軸的機械零件,能減少摩擦,提高推車的效率。 將新的「滾珠軸承」安裝在「單輪設計推車」上可讓「單輪設計嬰兒推車」行走流暢度更高。而車軸和腳輪之間的連接處產生的摩擦力也因此減小,可改善其嬰兒推車的耐用性!

在車軸和輪胎腳輪之間配備滾珠軸承,可以讓銜接處的空隙消失,降低隨著時間老化的速度並且保持順暢推動的感覺。

貝親
嬰兒手推車

更輕鬆、更順暢。
流暢度更進化的單輪式設計。
寶寶可以享受在嬰兒推車上的舒適感、媽媽也能愉快的推動嬰兒推車。 Bingle推車,讓外出變得更有趣
單輪嬰兒推車 QA
Q.單輪的嬰兒推車,輪胎的數量比較少,真的會比較穩定嗎?
A.請放心。穩定性不是由輪胎多寡數決定的,而是由車身的寬度來決定的。

貝親的單輪嬰兒推車是符合SG基準的安全性認證、車身在台灣是非常方便使用的。

舉凡驗票口、狹窄小徑或是顛頗不平的道路,嬰兒推車都不容易晃動,可以很穩定的行走。 除了通過貝親嚴格檢驗品質的標準之外,單輪設計的嬰兒推車是許多顧客的最愛,可以安心的使用。

對品質與設計執行檢驗的貝親中央研究所

 

貝親"

Copyright© 世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