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購買貝親的尿布處理器

使用本產品前,請務必閱讀本說明書以正確操作

使用注意事項

  1. 請注意勿讓孩童把玩本商品,因旋轉部位可能有夾傷手指之危險。
  2. 請將包裝本商品的外盒、袋子,收納在孩童無法觸及的地方。
  3. 本商品若出現損傷、品質劣化之情況,請立即停止使用。
  4. 本商品請勿作尿布處理器以外之用途。
  5. 請將本商品放置在室內平坦的地板上。若本產品翻倒、蓋子打開,紙尿布可能會掉出。
  6. 請勿將本產品放置在暖爐等暖器具附近,亦請避免放在陽光直射處或直接暴露在惡劣天候下。
  7. 請勿讓本產品掉落或受到撞擊。
  8. 本商品如發生破損、變形,請立即停止使用。
  9. 清理本產品,請以含水的柔軟海綿沾取中性洗淨劑進行清洗。請勿使用揮發油等有機溶劑、含研磨劑的清潔劑、 含氯清潔劑。

正確使用本尿布處理器

  1. 請務必使用沒有裂痕、破洞或任何損傷之垃圾袋。
  2. 請勿擠捏或重疊垃圾袋,請將垃圾袋確實安裝在垃圾袋支架上。垃圾袋若沒有妥善安裝,尿布氣味可能會散發出來。
  3. 使用本產品前後,請將尿布處理器調整至能看到旋轉圓筒的開口部位之狀態(如圖)。此狀態最能保持尿布氣味不會發散。
  4. 垃圾袋若已裝滿尿布,請予以更換。
  5. 若發現尿布處理器沾有髒汙,請先確認本說明書之清理說明,再予以清潔。

零件說明

組裝方法

  1. 將垃圾袋支架安裝在本體(下)的上方(如圖❶所示)
  2. 將本體(上)的零件安裝在垃圾袋支架上,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直到固定(如圖❷所示)

垃圾袋安裝方法

  1. 逆時針旋轉本體(上),將其拆卸(如圖❶)
  2. 握住垃圾袋支架的邊角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將垃圾袋支架自本體(上)拆卸下來(如圖❷)
  3. 將自本體(上)拆卸下來的垃圾袋支架,安裝在本體(下)上(如圖❸)
  4. 將20~30L的垃圾袋套進垃圾袋支架的內圈(如圖❹)
  5. 將垃圾袋的開口處,穿進垃圾袋支架外側的3個洞口(如圖❺)
  6. 再將本體(上)安裝在已組裝垃圾袋支架的本體(下)上(如圖❻)

尿布的丟棄方法

  1. 將尿布處理器調整至能看到旋轉圓筒的開口部位之狀態(如圖❶)
  2. 將尿布丟進旋轉圓筒(如圖❷)
  3. 將把手往前旋轉,尿布就會掉入本體(下)的垃圾袋內(如圖❸)
  4. 為防止臭味散發,請再將把手往後旋轉,調整至能看到旋轉圓筒的開口部位之狀態(如圖❹)

取出垃圾袋的方法

  1. 握住垃圾袋支架的邊角,以逆時針方向旋轉本體(上),將其拆卸(如圖❶)
  2. 為防止氣味散發,請以單手捏緊垃圾袋開口,將垃圾袋自本體(上)拉出來(如圖❷))

清理尿布處理器的方法

  1. 以逆時針方向旋轉本體(上),將其拆卸(如圖❶)
  2. 握住垃圾袋支架的邊角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將垃圾袋支架自本體(上)拆卸下來(如圖❷)
  3. 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內部的圓筒支架,將其從蓋子上拆卸下來(如圖❸)
  4. 在能看到旋轉圓筒的開口部位狀態下,將旋轉圓筒自蓋子上拆卸下來(如圖❹)
  5. 將適量中性洗潔劑沾附在已含水的柔軟海綿上,清洗各個零件,再用清水沖乾淨後晾乾
 

Copyright© 世潮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